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初級英文學習書籍 線上英文學習網 初級英文學習



▲唐美娜的「乞丐說」引發網友議論。(圖/東森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八仙受害家屬聯盟」前發言人唐美娜,要求中央政府應負責傷患後續治每日一句免費學英文 看電影學英文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的方法心得 療費用,還說「不要拿善款來支付,我們不是乞丐」,引發社會反感,還有網友揚言退捐款。對此,唐的友人則在臉書發文替她抱屈,強調她不是壞人是「活人」,「是活生生的母親,是血肉之軀,會痛,而且會很痛。」

唐美娜的友人寫道,PTT上面直指唐是住在帝寶、炫富、不肯掏腰包救自己孩子,只會向政府要錢的人,「美娜熱情、善良,近乎傻。她自己總是把歡笑帶給別人、寧可自己苦往肚裡吞。拉拔兩個孩子、負擔自己的房貸、努力衝刺每一次的精品活動,只為了讓自己的爸爸、兒子有好一點的生活。」

文中寫道,「那些看起來五光十色的活動,是因為她是承辦單位、是主持人、是受邀來賓、是工作人員,而帝寶,只是活動的地點。應酬喝酒不是她的強項,但是身為業務基隆哪裡學英文 南投上班族學英文 台中上班族學英文,哪有拒絕的道理。」

唐美娜的友人表示,唐跟你我一樣很認真工作、很認真地活;她跟你我唯一的不同是,她的孩子在加護病房,身體承受巨大的疼痛,只因為政府沒有嚴格把關、業者沒有周延的活動計畫、場地沒有足夠的安全措施。

「傷害的,是一個孩子正在性命交關的母親。」唐美娜的友人說,「我一直以為孩子遇到這種事情,已經是世界上最悲慘的事情了。沒想到還有更悲慘的事,而這一刻就是了。」

「唐美娜是我的朋友,她沒有住帝寶,她也不是有錢人,她對孩子的愛不少於你對你的孩子的愛。我認識的唐美娜曾經為孩子犧牲一切,如果可以,她還可線上英文教學影片 速效英語學習方法 國中英語學習方法以犧牲更多、更多。」唐美娜的友人指出,你可以對她的意見有不同看法,但她不是壞人,也不是鄉民所說的那種人;她是「活人」,是活生生的母親,是血肉之軀,會痛,學英文最有效的方法 線上學英文 比較 線上英語學習而且會很痛。

▼唐美娜友人的臉書PO文。(圖/翻攝臉書)



機車待轉區當停車格網:後台硬

野柳釣客拍下「整個海面都是魚」

愛馬仕著色本4500元但只有12頁

房間「超亂」生死鬥!網友笑到瘋

密集恐懼!大樓每層裝20部冷氣

左邊都烏雲台北天氣瞬間驟變

陸客不滿扣稅女導遊在英被挾持

即時通叮咚心儀女被已讀不回崩潰

男騎車載老婦網淚:最美好爆料

6歲萌妹跳Shake it網友讚神..

新手上路超誠實網讚勇氣勝三寶

各國人聽到「第一次」的反應

即/板橋下冰雹民眾驚呼像鑽石

引擎蓋掀起繼續開網:靠天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科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