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鉅亨網記者陳慧菱 台北近年來ETF逐漸成為投資人最重要的投資工具之一,全球ETF的資產規模亦逐年成長。根據英國倫敦獨立研究顧問公司─ETFGI統計,截至2015年6月,全球ETF資產規模已高達2.8兆美金,創下近5年歷史新高。為協助客戶零時差掌握投資契機,富邦金 (2881) 旗下台北富邦銀行在2014年領先本地同業推出海外ETF即時交易服務,也是唯一同時提供美股與港股ETF即時交易系統的台資銀行,讓客戶透過即時的電子化交易平台,滿足多元化的理財需求。

台北富邦銀行執行副總吳昕顥表示,台北富邦銀行一向秉持提供業界最佳服務的精神服務客戶,2014年領先本地同業推出海外ETF即時交易服務迄今,不僅交易量明顯成長,交易效率與服務並深受客戶肯定。2015年陸續榮獲Global Finance雜誌「台灣最佳銀行」與遠見雜誌「遠見財金管理獎-五星首獎」的肯定。

根據ETFGI統計,2014年全球ETF資產規模與2013年相比,規模成長17%,其中新竹商用英語課程 免費線上英語課程 線上英語課程比較美國成長19%,歐洲成長11%,學英語會話 免費學英語 voicetube 看影片學英語亞太成長23%。儘管今年全球市場多空訊息交雜看公視學英語節目表 學習英語對話 學習英語的重要性,包括美國預期升息、歐日量化寬鬆、希臘倒債事件,乃至於中國股市的劇烈震盪,但ETF能做多能放空的特性,加上交易快速,均是傳統共同基金無法比擬,成為投資人因應今年投資環境的絕佳工具之一。此外,根據iShares統計,2014年全球ETF投資資金美國市場有2,641億美元,其次為歐洲市場614億美元,近年中國資金政策開放,亞太地區淨流入量也明顯提升達160億美元。

吳昕顥表示,台北富邦銀行除提供財富管理客戶完整的海外ETF產品線外,也是目前唯一提供美股與港股ETF即時交易系統的台資銀行。除了擁有專業的理財諮詢團隊,能隨時提供客戶投資建議,並透過即時的電子化交易平台,將交易即時傳送至香港或美國市場,讓投資人不會因時差而錯過投資良機。未來,將持續提供更豐富的海外ETF商品及便利貼心的高品質服務,來滿足客戶多元化的理財需求。

線上學英文網站 英文會話教學影片 學英文會話哪裡好台北富邦銀行的海外ETF即時交易服務,投資人除了可親自至各分行辦理外,也可透過24小時服務的網路銀行、客服中心進行下單。近期更將規劃推出行動銀行交易服務,讓客戶能不受地點侷限,隨時隨地利用手機下單,輕鬆完成每一筆交易。同時,貼心地提供了各項客戶通知服務,包括成交通知及市場價格到價通知服務基隆商用英語課程 線上英文字典翻譯英翻中 線上英文測驗程度,方便客戶掌握每一筆交易,不漏接每一次投資契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品質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