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免費英語家教 台中英語家教 苗栗英語家教嘉義補英文作文 補英文學費比較 補英文學費

▲中華羽球好手戴資穎。(圖/中華奧會提供)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光州世大運6日羽球混合團體賽開打,中華隊在C組首戰面對斯里蘭卡,在男子、混合雙打都拿下勝利,而男單周台北英文家教推薦 彰化英文家教行情 南投英文家教行情天成以及我國女單好手戴資穎也傳來捷報,今日5場比賽取得全勝。

6日羽球比賽,由廖敏峻搭配曾敏豪對戰斯里蘭卡選手,一開局就發揮實力,第一盤以21比7大勝,第2盤再以21比8擊退對手,2盤全勝。

▲曾敏豪與廖敏竣搭配。(圖/主辦單位提供)

第2場比賽由中華羽球女將戴資穎對決KAPURU MUDIY. A. N. R.選手台中劍橋英文補習班 屏東英文補習班推薦 高雄英文補習班推薦,她以21比11吃下第1盤勝利,接著第2盤再以21比17勝出。而第3場周天成同樣2盤以大比分擊敗對手。

第4場女雙謝沛蓁和吳玓蓉的組合,兩位世界女雙皆排在46名,第1盤以21比9取勝,第2盤再以21比6完全壓制對手。最後第5戰盧敬堯搭配姜凱心的混雙比賽也告捷,首盤21比12獲勝,第2盤則是21比10。

今日與斯里蘭卡的5場比賽全部奪勝,明7日中華隊將在C組面對澳洲隊,若能再取得勝利就將晉級到半決賽,8日將會決定是否奪牌。

▲世界男單排名第7的周天成。(圖/擷自勝利羽球官高雄補英文哪裡好 大學生補英文哪裡好 社會人士補英文哪裡好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葉耀文事件落幕臉書留言感謝

古巴藏球觸殺韓教練:我不明白

法國抵台前球具遭竊台、日伸援

沒飛機運跳竿?鄉民鍵盤打臉田協

12強MLB40人名單不能打中華隊利..

僅中華台北竿子沒帶!葉耀文沮喪

選手沒竿跳田協秘書長再發生辭職

蔣智賢首日隨兄弟練球界外球砸車

再打臉田協議員:DHL可寄跳竿

中華藍狂勝美教頭:不到最佳狀態

蔣智賢:為何大家都說我守備不好

即/南韓不敵古巴確定遭淘汰

大鳥柏德:1對1單挑喬丹會宰了我

陳偉殷動怒退場休總:對我不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利就將 花蓮 新北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