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學習英語會話 如何學好英語會話 如何學好英語



文、攝影/盧介華

青春價幾何?學英文的方法 基礎 學英文單字不用背 免費學英文

嬰兒潮世代願意不計代價留住青春的渴望,以及新興國家新富階層的興起,造就頂級保養品市場連年持續成長。然而,受到歐洲景氣疲弱以及中國經濟成長趨緩和中國政府打奢影響,同樣定位在金字塔頂端客層的精品與奢侈品,最近卻出現衰退現像。頂級保養品市場是否會受到影響?

對此現象,希思黎SISLEY亞洲區總裁Nicolas Chesnier認為,所謂頂級保養品,指的是「最高品質的肌膚保養品」,是女性保養肌膚的必需品,因此,不同於精品或奢侈品。只要產品品質與服務持續受到消費者信賴,就不必擔心市場潮流與變化。從過去的銷售經驗看來,即使面臨經濟不景氣,業績也不會受影響,就是因為品牌持續受到消費者的肯定與信賴。

▲SISLEY亞洲區總裁Nicolas Chesnier認為,所謂頂級保養品,指的是「最高品質的肌膚保養品」,是女性保養肌膚的必需品,因此不受市場潮流和景氣影響。

Nicolas Chesnier認為,對於頂級保養品牌而言,很重要就是堅持品牌原本的方向與定位。他觀察到市場上有些品牌定位混亂,例如原本是高端定位的品牌,卻因為想要接觸更多消費者而往大眾市場走,有些大眾市場品牌卻想往高端市場走,但是對於SISLEY而言,就是堅持一貫的路線,也就是聚焦在產品的創新與服務的品質。

Nicolas Chesnier指出,SISLEY的經營方向並不太在意市場的潮流與趨勢,甚至有時候對於某些市場潮流也並不完全認同,因為若是持續觀察某些潮流,會發現有些潮流其實並不是消費者的真正需求。SISLEY一直將經營重點聚焦在研發創新與消費者的需求,因為如果太專注於市場競爭,就會在意研發成本,但是SISLEY對於研發的時間與成本的基本態度都並不設限,而是以推出最優質的產品為目標。

▲SISLEY最近推出訴求頂級抗老的極致夜間奇蹟再生精質霜,在市場上同類型產品中屬於相當高價等級。

SISLEY最近推出訴求頂級抗老的極致夜間奇蹟再生精質霜,50ml售價22,500元,平均每1ml價格450元,在市場上同類型產品中屬於相當高價等級。NicolasChesnier說,SISLEY持續關注皮膚生理學及基因遺傳學等最新科學研究發展,並且將相關經驗與技術應用於產品研發。

但是,除了產品之外,頂級保養品牌的經營很重要的是對於服務的堅持,因為SISLEY的理念並不認為同一款產品可適用於所有消費者,因此需要透過美容顧問觀察並且瞭解每一位消費者的膚質狀況與需求,給予最好的建議,這才是服務的核心。他也觀察到數位時代消費者對於數位工具的應用,因此未來也希望能夠將對於消費者的服務延伸到數位領域。

盧介華

《ETtoday東森新聞雲》撰述副總編輯。曾任職報社記者、時尚刊物美容總監、副總編輯、總編輯,並曾任職於歐系與日系化妝品公司行銷與公關總監。著有《美麗時光,台灣。-在世界放光芒!25個美妝品牌傳奇與動人故事》、《創造美麗新世界-35個化妝品牌的故事》。

瘋電影/愛情沒有終點廣結善緣才能遇..

久宝留理子戀情,趕快來吧!

日本搖滾領航矢澤永吉

近藤真彥、近畿小子桃園學英文會話 免費線上英文學習網站 英文學習網站 推薦可望登紅白?

台股「通桃園學英語會話 免費學英語app 免費學英語會話縮化時代」何時了?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東京神保町的貓書店

最新iPhone 6S、6C概念設計..

榕樹雲林學英語補習班 宜蘭學英語會話 花蓮學英語會話學堂訊/動物的春天,來了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聲優小松未可子群青的生存色

空靈系甜心Lauren熱心公益

植田真梨恵討厭什麼都不知道

阿榮/First PDF - PD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年人 小子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